| 首页| 最新公开信息

喜报:我院翻译、法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三个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

近日,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,我院翻译、法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被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。

自“双万计划”实施以来,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,我院精心组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。2021年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取得丰硕成果,充分展现了我院长期以来在专业建设方面统筹规划、突出特色、协调推进的工作成果,标志着我院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、改造提升传统专业、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取得明显成效。到目前为止,我院共有外交学、英语、翻译、法语、法学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6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,法语和法学专业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。

今后,我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,继续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,持续改进专业布局,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,加大专业发展支持力度,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,以新思想、新理念、新技术、新方法、新标准、新体系为引领,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培养一流人才方阵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教务处

2022年6月15日


分享到: